别问我是谁

今天去看了上海中星对江苏中超电缆的比赛,特别燃,真的,打满五盘,郑小哥对战轩轩最后一局抢七打的险中求胜非常好看。

但特别想提一下的是我对于一些迷妹臆想的人物形象很不满。今天场中郑荣植搭档尚坤打双打时有一个妹子非常愤怒的拦住了我和身边几个球迷妹子的应援,认为郑小哥是一个“没有竞技体育精神的球员,心思恶毒阴暗的小人”理由是里约团体的一场球他一直盯着继科腰伤打,还挑衅对方,质问我们“忘记了他的黑料吗?”我很疑惑,难道竞技体育在比赛场上全力以赴是不好的事情吗?研究技战术难道不是每个球员都会做的事情吗?以及所谓挑衅,我认为起码有三分曲解在里面,不多作评价。就我自己看了,他是个还不错的球员,在其位谋其事,两次去看他们训练,对待妹子们的各种要求也很耐心温和。

他或许不是最好的,但不至于十恶不赦。

以上,表白上海队和江苏队全员,感谢他们奉献了一场如此精彩的比赛。

评论(7)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