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问我是谁

这算是一部分迟到很久的……repo?

去成都看比赛的时候也住的是凯宾斯基,但是前两天感冒难受的生不如死,带着口罩拖着病躯去看了比赛,回来吃了药就睡了,第一天在电梯了遇到了梁夏银妹子(没架子超可爱皮肤很好)一直在咳咳咳的我还生怕把感冒过给人家……
最后一天好了一点,中午的时候和一个看比赛时认识的姐姐在大堂聊天,遇到了闫森,然而我旁边的姐姐喊着“孔令辉”就冲上去了orz 这个姐姐之前参加了见面会拿球板找大力要了签名,然后本意是想让闫森大大签在她的本子上,但是闫森看到她板子上的签名了就说了句“诶王励勤的(签名)嘛”就也签在旁边了,我当时整个人!!!!!!!!
以及闫森真的是超级温柔的啊,看到我站在后面还问了我一句“要签名吗?”我当时都吓傻了,翻了自己的手帐本出来让他签(笔还是那个姐姐的)最后的最后我们要打车去看比赛了,他好像在门口和车子里的人聊天来着?我们四五个人说“森哥拜拜”他还点头了。

后来在自助餐厅吃饭的时候陆续遇到了老秦、月光、朱雨玲还有何俊杰他们,大家都太可爱了,可我吃饭只拿了房卡和手机……没带本子所以也就打了个照面就过去了(在内心尖叫)可遇到闫森我不知道为什么记的最牢,也许因为这算是阎王的糖/刀?


评论(4)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