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问我是谁

【胖雨】记梗

存个梗……
胖雨可甜了【捧脸
饭团儿出道就被称为神童,整个队都拿他当队宠吉祥物,他雨哥之前因为年龄小老被哥哥们照顾,现在来了个这么(表面)软萌的弟弟自然就开心的奶起了孩子~教内务啦,投喂零食啦,困了给抱抱啦等等,饭团儿嘴上不说装成世界第一可爱,但每次看到小雨遇到他科哥那一脸甜笑,心里就盘算着怎么快点长大把他雨哥划到领地范围嘿嘿嘿【x
然后日子一天天过去,饭团儿已经是国胖未来总攻候选人的大热门了,他雨哥还是当年那个乖巧的小天使模样(童颜啊童颜)然后13年之后那两年他雨哥有点低潮期啊欠缺一点大赛成绩,饭团儿那边一路过五关斩六将打到主力,一次大赛之后他哥特别高兴的拎着吃的喝的去饭团屋里给弟弟庆祝,饭团说等你我们一起大赛拿奖balabala然后这边可以来点语言上的冲突什么的,这!时!候!车子开起来!!!团子快点用实际行动向你哥证明你长!大!了!【我好罪恶
第二天他雨哥就知道养虎为患防不胜防知人知面不知心我靠我腰好酸pp好疼了【x

好吧我其实就是想借个由头开个车……
可是初恋组的车真的好罪恶哦【捂脸
油门踩还是不踩,这是个问题……我是他俩亲妹妹粉,有人信吗……

评论(11)

热度(32)